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宫缩规律但不疼是要生吗
2020-12-11
34.81万
宫缩规律但不疼是要生吗
医生回答(1)
张印星
副主任医师
黄石市中心医院 产科
留言
宫缩规律但不疼有可能是快要生的征兆,但具体的分娩时间还是需要根据孕妇的实际表现来决定。如果现在单纯出现规律宫缩,没有其它现象出现,可以先观察一下,观察后面是否会出现疼痛、见红及破水等现象,如果出现这些现象,说明是快要分娩了,需要及时就医做待产。在待产期间孕妇要保持放松,不要过于紧张,若情绪一直处于紧张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对分娩造成影响。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