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华
副主任医师
贵州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消化内科
留言
放屁多不臭有可能是摄入了一些容易产气的食物导致的,摄入的这些食物后容易在肠道消化时产生一些气体,所以出现排气过多的现象。排气过多也有可能是吸入气体过多导致的,如果在吃饭时经常大声嬉笑,在不不进食时吞咽过多的空气都有可能会导致排气过多的情况。排气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出现一些胃部不适的话,就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需要到医院去进行检查治疗,同时需要注意饮食,尽量以易消化的清淡饮食为主,不能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需要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