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屁多不臭是好事坏事

2020-12-05
68.02万
屁多不臭是好事坏事
医生回答(1)
邢龙
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留言
屁多一般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与好坏关系不大。首先在饮食的过程当中,吃了太多容易产生气体的食物以后出现排气增多的现象,比如红薯,土豆,豆类,洋葱,卷心菜,面食等等,在这类食物摄入过多的情况下,就会出现排气增多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现象。其次肠道菌群失调也可能会出现排气增多的情况,可以通过口服益生菌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