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月经期吃什么好
2020-09-18
50.73万
月经期吃什么好
医生回答(1)
李燚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 妇科
留言
月经期可以吃温补性的、优质蛋白质,以及铁元素含量丰富的食物比较好。月经期是女性特殊的生理时期,子宫内膜的脱落引起月经,适当的吃温补性的食物,可以促进月经血的排出,避免月经持续时间过长;优质蛋白食物可以促进子宫内膜的增生和修复;月经血的排出会使体内丧失一定的铁元素,多吃含铁丰富的食物,可以及时补充体内的铁元素,有利于血红蛋白的生成。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