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2020-09-18
71.57万
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1)
李燚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 妇科
留言
月经期是可以适量吃巧克力的,但是不宜大量进食,以免影响正常的月经。巧克力属于高热量的食物,适量的进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月经血的排出是有一定好处的,还有利于缓解痛经的症状。但是巧克力中含有兴奋性物质咖啡因,容易引起月经期失眠,影响月经期情绪的稳定。另外,血糖较高的女性无论是经期还是非经期,都不适合吃巧克力,以免引起血糖升高。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