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月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2020-09-16
60.34万
月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医生回答(1)
李燚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第三医院 妇科
留言
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吃些偏温性的水果比较好,比如红枣、桂圆、榴莲、桃子、樱桃和石榴等。特别是榴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等,具有很好滋补作用。女性在月经期间食用后,可以及时补充身体丢失的各种营养物质,对女性身体健康非常有益。虽然这些都属于温性水果,但是也是生冷食物,女性在月经期间,也只能适量吃,不可以吃太多。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