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发烧时不宜喝什么饮料

2020-09-11
50.16万
发烧时不宜喝什么饮料
医生回答(1)
张艳凯
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其实发烧时不宜喝任何饮料,尤其是冰的碳酸饮料,比如可乐、雪碧这些生冷刺激性的饮料,喝了后会使身体的发烧症状进一步加重,也会使人的免疫能力下降,不利于病情恢复。在发烧期间,最好是多喝温开水对身体比较好,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然后观察身体的体温变化,如果发烧达到38℃以上,就需要注意,应及时采取降温,或及时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