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大人37.6算发烧吗
2020-09-11
57.76万
大人37.6算发烧吗
医生回答(1)
张艳凯
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大人37.6℃算低烧。低烧也是属于发烧的一种,这个问题也不算很高,这个时候不需要服用解热镇痛药物,主要还是先找出引起发烧的病因,再根据症状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若有出现感冒的症状,可服用些感冒药物来治疗。如果有喉咙疼痛的症状,可服用解热镇痛药物治疗。另外,如果身体感到很不舒服、难受,可以配合物理降温的方法来退烧,用冰袋敷额头或温水擦拭身体。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