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经期减肥为什么不掉秤?

2020-10-19
57.27万
经期减肥为什么不掉秤?
医生回答(1)
李立杰
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科
留言

月经期间减肥没有掉秤,主要是由于月经期体内的孕激素水平增加,相比较来说,身体有可能会出现一过性的肿胀,会引起钠水回流障碍,所以会造成一过性的体重不降,有的还会比原来的体重有所增加。一般在月经干净后,这些症状就会逐渐消失的。注意经期的保暖和卫生,在月经期间,从健康角度,不建议选择减肥措施,不然有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月经,有的造成痛经,引起月经延长等症状。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