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女人经期喝红糖水好吗?

2020-10-13
38.20万
女人经期喝红糖水好吗?
医生回答(1)
李立杰
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科
留言

女人在月经期喝红糖水当然是有好处的,首先可以补充葡萄糖,并且补充身体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提供能量。另外,糖水是一种很甜的饮品,还具有缓解焦虑情绪的作用,有助于睡眠,能够缓解痛经,有助于经血的排出,对月经的恢复都是有好处的。另外,如果伴随痛经的话,也可以配合红枣以及生姜一起熬煮,能够达到改善循环,缓解腹痛的症状。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