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月经期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2020-10-13
77.47万
月经期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李立杰
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科
留言

月经期间出现血块阴道排出来,也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月经本身就是属于子宫黏膜周期性的脱落,分泌物从阴道排出来的一个过程,脱落的子宫黏膜和血液,有可能会在宫腔内淤积,血液凝集在一起就会出现血块的症状。要注意月经期间的保暖和卫生,避免精神紧张和熬夜,只要周期性有规律,每一次出血量都一样是正常的,是不需要用药治疗的。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