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2020-10-15
50.40万
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医生回答(1)
李立杰
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科
留言

月经期多吃点苹果、香蕉、杨桃、榴莲、火龙果、石榴等水果,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可以有效的补充身体所必须的维生素、微量元素,并且水果是偏甜的食物,也可以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对缓解痛经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主要是避免服用冰箱里面的水果,以及含有水分较多,偏寒性的水果,比如葡萄、西瓜、梨子等,另外像猕猴桃、草莓等,也可以少量服用,主要是避免着凉,避免劳累。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