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绝经后,子宫也会萎缩的,就不能再正常怀孕,没有宝宝适合发育的空间了,也根本就不会有卵泡发育了。
因为女性在绝经后,卵巢功能衰竭,激素水平下降,这时卵巢不再正常排卵,所以就不会再怀孕。因为正常怀孕的女性,首先必须具备卵巢能排出正常的卵子这个条件,这个最基本的达不到,也就不用想其他怀孕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