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脊索瘤切除就没事了吗

2019-06-25
68.50万
脊索瘤切除就没事了吗
医生回答(1)
郭致飞
副主任医师
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神经外科
留言

脊索瘤是颅内一种比较少见的低度的恶性肿瘤,它起源于胚胎残余的脊索组织。 肿瘤好发于斜坡等颅底重要区域,位置较深,肿瘤与周围组织没有明显边界,常侵犯骨质,手术无法做到全切除。 术后复发率高,术后需要做进一步的放化疗,预后较差。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