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土豆吃多了胃难受怎么办
2020-12-31
65.92万
土豆吃多了胃难受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司莉莉
副主任医师
南宁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留言
土豆吃多了胃难受主要是由于土豆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摄入过多之后就可能会导致胃部分泌过多的胃酸,从而会造成胃疼痛。所以在吃了土豆之后,如果是胃疼痛比较严重的患者,可以通过胃粘膜保护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而且平常需要注意尽量少吃一些土豆,也需要少吃一些酸性较高的食物,需要避免造成胃部再一次疼痛或者是造成胃炎。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