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吃了退烧药出汗好还是不出汗好

2020-12-29
65.84万
吃了退烧药出汗好还是不出汗好
医生回答(1)
包玉双
主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吃了退烧药一般出汗是好的表现,服用退烧药物后有汗液排出说明身体内异常增高的体温是正常下降的。如果服用退烧药之后没有出汗,多数是说明没有退烧的,这种情况可以选择间隔4小时后再次服用退烧药物来做治疗,或者直接到医院做静脉输注。静脉输注可以使用退烧药物及消炎药物来做治疗,一般静脉输注后发烧温度都是可以得到退却的。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