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吃了减肥药后不舒服能不能吃药
2020-12-23
75.77万
吃了减肥药后不舒服能不能吃药
医生回答(1)
李刚
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吃了减肥药以后不舒服,可以吃药来治疗。在临床上有的人服用了减肥药以后,会对身体产生伤害。长期服用会对消化系统产生影响,导致厌食,食欲下降,会引起消化不良。所以当出现了吃减肥药难受的时候,需要停止服用减肥药。当出现厌食,恶心呕吐等症状时,可以采取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以及促进消化的药物来改善症状,需要保持饮食清淡。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