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见红了还不生会缺氧吗

2020-12-22
45.55万
见红了还不生会缺氧吗
医生回答(1)
何传祥
副主任医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产科
留言
见红以后还没有生产,不会出现缺氧,见红是生产前的主要征兆,这时候子宫壁和胎膜会出现分离,导致了周围的毛细血管破裂,所以引起了流血的症状,流血的量比较少。见红以后并不表示马上就会生产,有的女性在见红以后需要等到1~2天才能够成功的分娩,还有的1~2个星期也没有生产。见红不生产不代表缺氧,两者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