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不吃饭饿吃了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2020-12-19
55.57万
不吃饭饿吃了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张春梅
副主任医师
滕州市中医医院 消化内科
留言
吃了饭以后,出现恶心呕吐,需要首先考虑胃肠道疾病的可能,尤其是胃内的疾病,例如常见的胃溃疡、胃炎、幽门梗阻、胃下垂等,合并有消化不良的症状,虽然患者本身营养缺乏,需要进食,但是由于脾胃的功能不佳,进食以后负担过重导致胃痉挛、幽门梗阻。建议患者首先需要正规医院就诊,完善胃镜检查,明确病情以后,规律的应用药物治疗。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