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为什么取完卵肚子一直不舒服
2020-12-17
74.32万
为什么取完卵肚子一直不舒服
医生回答(1)
张秀琼
主任医师
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 妇科
留言
取卵之后肚子一直不舒服,考虑于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有一定的关系,这是促排卵之后常见的一种并发症,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肚子胀、胃胀,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胸腹水,导致少尿、无尿、肝肾功能下降等等。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建议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注意休息,同时要避免剧烈运动,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应该马上就诊医生采取必要的治疗。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