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胃里不舒服想吐恶心怎么回事
2020-12-09
57.67万
胃里不舒服想吐恶心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邹嵩
副主任医师
赣州市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留言
胃里不舒服想吐恶心主要的产生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或消化不良等问题导致,由于胃肠功能薄弱、胃肠蠕动减慢,因此比较容易产生恶心呕吐症状。第二、可能是急性胃炎、肠炎等各种因素引起,同时还有可能是出现了反流性食管炎等各种疾病。第三、也有可能是怀孕之后出现的症状,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不必治疗。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