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放屁多不臭是怎么回事
2020-12-09
64.70万
放屁多不臭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张贵志
副主任医师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消化内科
留言
放屁多但是不臭,主要是因为肠道里面气体比较多引起的。正常的人都会出现排气的现象,一般在10次到20次之间都是正常的范围之内。放屁比较多和饮食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当天吃了含高蛋白的食物,消化吸收比较难,所以产生了气体增多的现象。患者存在肠道菌群失调,胃肠功能紊乱,也会出现放屁多的现象,可以采取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