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2.04算高吗

2020-12-07
49.59万
甘油三酯2.04算高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2.04不算很高。甘油三酯是脂质的组成成分,是甘油和三个脂肪酸所形成的脂。脂质组成复杂,除甘油三酯外,还包括胆固醇、磷脂、脂肪酸以及少量其他脂质。甘油三酯不高的情况下坚持一个合理的饮食,坚持低胆固醇营养平衡的饮食.应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及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像瘦肉,豆类,豆制品,谷类,禽肉,鱼,虾,水果及蔬菜等.这样的话就可以降低血脂当中的成分,还有应该少吃一些肥肉。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