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1.85算高吗?

2020-12-07
54.93万
甘油三酯1.85算高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正常范围为1.7以下,甘油三酯1.85属于略高于正常的范围,不需要降脂药物治疗,只要饮食,注意清淡规律,主要是饮食控制,注意要低盐低脂饮食,不要吃动物内脏,清淡饮食,多喝水,应该能控制的。适量运动就可以了,定期复查血脂血脂虽然高,但是并不是超出范围很多,所以可以通过饮食运动调节,不需要降脂药物治疗,而且降脂药物多对肝脏有损伤。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