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高能吃核桃吗

2020-12-07
62.44万
甘油三酯高能吃核桃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高的患者来说,是可以适当食用一些核桃,但是不宜过量。因为核桃中含有的脂肪成分比较多,需要调整饮食的结构,需要限制大量的饱和脂肪酸的摄入,因为可以增加胆固醇的合成。但是可以适当食用一些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如果在甘油三酯升高的情况下再吃核桃,会导致血脂出现进一步升高,这样对高血脂的预防和治疗都是不利的。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