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7.2严重么

2020-12-07
66.64万
甘油三酯7.2严重么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7.2属于很严重的,因为甘油三酯确实高出很多,服药是肯定的,比如服用贝特类的非诺贝特降低甘油三酯,低脂饮食多运动,对脂肪肝的改善也有好处。甘油三酯高是因为平时摄入了过多含脂肪高的食物,长期的高血脂容易引起动脉粥样硬化,导致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建议口服他汀类药进行降脂治疗。避免抽烟喝酒,加强运动,控制体重,建议平时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含脂肪高的食物。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