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5.2严重吗

2020-12-07
47.90万
甘油三酯5.2严重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5.2属于严重的高血脂了。正常的甘油三酯水平应该低于1.7毫摩每升,这个甘油三酯是明显的升高,这个升高是可以导致动脉硬化,脂肪肝和诱发胰腺炎的。平时尽量低盐低脂饮食,特别是动物内脏,肥肉,五花肉等等,吃一些清淡的蔬菜水果等,适度增加体育运动,如果出现高甘油三酯血症,可以配合使用非诺贝特胶囊,配合使用决明子代茶饮。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