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4.2严重吗

2020-12-07
67.29万
甘油三酯4.2严重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正常的甘油三酯是小于1.7,甘油三酯为4.2毫摩尔每升的时候考虑患者甘油三酯高于正常的水平比较多了,此时虽然并不太严重,但是也需要积极的处理。不要吃肥肉和动物肝脏,注意运动锻炼,保持心情舒畅,不要大起大落,按时服用降脂药物。针对甘油三酯偏高可以对症使用药物,可以选择氯贝丁酯或者烟酸。同时要评估有没有其他方面的具体检查问题,应该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