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3.01严重吗

2020-12-07
72.22万
甘油三酯3.01严重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这个甘油三酯是高的,但不是很严重的,另外控制饮食和多活动锻炼。注意饮食很重要,不能吃高脂肪饮食和油腻食物,另外多吃蔬菜水果和多喝白开水,不能吸烟喝酒,甘油三酯升高引起的建议服用非诺贝特片对症治疗,如果胆固醇引起的需要进一步服用辛伐他丁片。可以服用一些降脂药治疗,如非诺贝特,氯贝丁酯类的药物,专门降低甘油三酯的,此外要记得定期去医院复查。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