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2.5严重么

2020-12-07
59.37万
甘油三酯2.5严重么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2.5是甘油三酯升高,但是并不严重。因为目前甘油三酯升高的并不太严重,可以先试着使用饮食,运动处理的是生活方式方面的改变,来将患者的血脂水平控制于,正常范围之内。血浆中的甘油三酯来源主要有两种,第一个是外源性,第二种是内源性。但是也一定要积极的治疗,因为高甘油三酯血症,也会使得患者出现,血管方面的疾病,例如有可能诱发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等。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