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甘油三酯2.47严重吗

2020-12-07
74.97万
甘油三酯2.47严重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正常的甘油三酯应该在0.4-1.7之间,而您的情况考虑可以诊断为高脂血症了,检测结果为2.47是高了,考虑有高脂血症,目前还不是很严重,但是需要引起重视,因为长期高脂血症会引起动脉粥样硬化,从而导致血压增高,增加中风几率。建议积极控制体重,加强锻炼,体重减轻后,血脂紊乱亦可恢复正常。保持合理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以及动物内脏和蛋类等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