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甘油三酯2.20严重吗
2020-12-07
39.17万
甘油三酯2.20严重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正常的甘油三酯的值在0.4-1.7之间,所以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甘油三酯2.20考虑是有些偏高的,说明有高脂血症的倾向,但是不是偏差很大的,所以这个问题不大,不必太担心了。建议先控制饮食,保持低脂饮食,少摄入高脂肪以及高胆固醇的食物,并且增加运动量,这样有助于血脂的降低。考虑不是很高,可以先暂时不要吃药的,饮食控制,少吃油腻的食物,其次还需要适当的运动,控制自身的体重,定期复查为好。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