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甘油三酯2.12严重吗
2020-12-07
40.38万
甘油三酯2.12严重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的正常值是不超过1.7,你的化验结果是偏高的,属于高脂血症,甘油三酯2.12稍微有点高出,您可以先从饮食上注意,少食油腻食物,如果既往有烟酒情况,应该戒除,注意复查。建议您适当减轻体重,先从饮食控制做起,注意复查,如果控制不好,再考虑药物。需要低盐饮食,控制体重,少吃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可以补充些牛奶豆类等食物,药物治疗可以按医嘱服用贝特类药物如非诺贝特或是吉非贝齐.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