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甘油三酯2.0严重吗
2020-12-07
60.26万
甘油三酯2.0严重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如果甘油三酯为20毫摩尔每升考虑是高于正常的甘油三酯的范围,但是升高的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因为成年人甘油三酯正常值是小雨1.7mmol/L提示出现了高值血症。你可以限制脂肪类食物摄入,多运动一下,多可以恢复的,如果不能控制,可以服用苯扎贝特治疗.因为甘油三酯有可能会导致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糖尿病等相应的疾病出现。也是需要在发现之后,积极地进行调整处理的调整治疗往往是综合性的。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