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胆固醇6.5需要吃药吗
2020-12-07
64.54万
胆固醇6.5需要吃药吗
医生回答(1)
梁茵
主任医师
温州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胆固醇有升高属于高血脂的表现,胆固醇值在3—5.69 mmo/l之间是正常范围,胆固醇值超过6 mmo/l需要服用药物治疗,胆固醇6.5需要吃药,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洛伐他汀,氧甲吡嗪等控制病情,日常生活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适当的进行有氧运动比如,游泳,打球,跑步等。饮食方面要少吃油腻的食物,避免暴饮暴食。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