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发烧发三天了怎么办
2020-12-05
78.20万
发烧发三天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包玉双
主任医师
佳木斯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发烧三天了,是需要通过药物进行退烧处理。患者在出现发烧的时候是需要使用药物,或者是进行物理退烧的,如果发烧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呕吐的现象,严重的患者会出现休克的症状,患者在服用药物的时候可以服用布洛芬,或者是感冒胶囊等药物进行退烧处理,患者也可以通过冰块冷敷,进行退烧处理,如果烧还是没有退下的话,是需要到医院就诊,根据医生指导打点滴进行退烧,也可以选取其他方式进行退烧。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