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涨奶发烧了怎么办
2020-12-05
60.10万
涨奶发烧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1)
赵月霞
副主任医师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涨奶发烧后需要先把涨奶的情况做处理,可以用吸奶器把乳房里面的乳汁排空,如果发烧温度是比较高的,排出的乳汁是不可以进行哺乳的。把乳汁排空后再根据发烧的温度来做治疗,如果发烧温度是比较低的,可以使用物理降温的方法做退热处理;如果发烧温度是比较高的,需要由医生指导服用退烧药物来做治疗,但是不要私下自行服用退烧药物,因为在哺乳期间有些药物宝妈是不可以服用的。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