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大人37度6算不算发烧
2020-12-05
46.60万
大人37度6算不算发烧
医生回答(1)
赵月霞
副主任医师
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大人37度6属于发烧。一般体温37.2~38度之间属于低热,38度到39度在医学上被认定为中等热度,39度到40度就被称之为高热,如果超过40度就属于超高热,因此大人37.6度属于低热是人体防御反应。引起发热有很多原因可能是非感染性因素或者感染性因素,其中感染性因素比较常见。非感染性因素中包含恶性肿瘤、血液疾病,还有自身免疫性疾病。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