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宫缩时发烧吗
2020-12-03
60.42万
宫缩时发烧吗
医生回答(1)
何传祥
副主任医师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 产科
留言
宫缩时会发烧的,这是因为当子宫在收缩的时候,体内就会分泌出缩宫素,会导致平滑肌的收缩,从而也会间接的影响到体内的交感神经以及副交感神经,使得身体的代谢增强,产妇会感觉到体温有略微升高的症状,但是一般来说体温都不会超过37.5℃,在这种情况下注意适当的补充水分,吃一些流质的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缓解症状。如果说体温明显增高,超过38.0℃以上,那么就需要考虑不是宫缩引起来的,还需要考虑有没有其他感染的问题。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