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甘油三酯高能生蚝吗
2020-12-03
54.04万
甘油三酯高能生蚝吗
医生回答(1)
干军
副主任医师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留言
甘油三酯高能吃生蚝,生蚝里面含有的油脂比较少,是一种脂肪含量比较低的食物,因此适当食用是可以的,而且生蚝里面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容易消化吸收,也能够补充身体缺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等各种营养元素。甘油三酯高的患者平时最好不要经常吃含油脂比较吃的多的食物,比如肥肉或油炸类的食品,这样可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导致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