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宝宝40周还不出来什么原因
2020-12-03
68.34万
宝宝40周还不出来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曹剑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留言
女性在怀孕40周的时候还没有临产发作,这通常都是属于正常的生理性表现,就是由于宫缩还没有出现而引起的现象。每个女性在怀孕以后,其临产发作的时间会有很大差异,并不是必须在40周就要将宝宝生出。有些女性可能要在40周以后,临产才能够正式发作,所以对于怀孕40周还没有出现宫缩的女性,一般可以继续等待再观察一周。如果超过41周都还没有临产发作,那就需要尽快去医院产科住院进行处理,多需要小剂量滴入缩宫素来诱发宫缩。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