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不缺氧孕妇吸氧好不好
2020-12-03
69.31万
不缺氧孕妇吸氧好不好
医生回答(1)
曹剑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留言
对于不缺氧的孕妇,进行吸氧也比较好,这是因为孕妇在不缺氧的情况下。也可以常规吸氧来增加胎儿的氧供,这样能够避免胎儿出现缺氧现象,所以对于怀孕晚期的女性,即使没有出现明显的缺氧现象,都可以常规每天进行吸氧半小时,这样对胎儿和孕妇都有好处,而不是必须孕妇在缺氧以后才能够吸氧。同时在怀孕晚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数好胎动,而且要定期进行产检,尤其是在怀孕35周以后,需要专门做胎监,看胎儿在宫腔内的安危状况。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