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孕早期多动还是多卧床
2020-12-03
52.66万
孕早期多动还是多卧床
医生回答(1)
曹剑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留言
女性在怀孕早期的时候,通常都建议要多卧床少活动,这是因为怀孕早期的时候,胚胎生长发育不是特别的稳定,胎盘有没有长出,所以在过多活动以后,容易引起腹痛、阴道流血的先兆流产表现,常常都建议要尽量的卧床休息,尤其是有些已经发生先兆流产的女性,而且还可能需要积极的使用保胎药来进行保胎治疗。一般都要在怀孕三个月以后,胎儿生长才相对比较稳定,这时候才可以适当进行活动。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