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37.4℃算发烧吗

2020-12-02
62.85万
37.4℃算发烧吗
医生回答(1)
张艳凯
副主任医师
开封市中心医院 普通内科
留言
37°4是算发烧现象的。一般情况下,成人的体温超过37°4就是表现为发烧,但是发烧有高烧和低烧之分,37°4应属于低热。如果是感冒引起的发热,会出现身体乏力,四肢酸痛,头痛等症状,此时应注意多休息,多喝温水,同时多穿衣服,注意保暖,饮食要清淡,如果温度低,可以暂时在家观察。但如果温度一直呈持续性上升,则需要服用退烧药,如果一直高烧不退且伴随其他症状,则应到医院就诊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