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问答
我的
首页
月经期排出血块好吗
2020-10-14
73.19万
月经期排出血块好吗
医生回答(1)
李立杰
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科
留言
经期有血块,可能与脱落的子宫内膜有关。如果没有出现腹痛不适的情况,对身体是没影响的。注意经期卫生就可以,不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经期可以喝一些红糖水,这样有利于淤血排出。如果有痛经不适情况,就需要去医院检查,明确是否由宫寒或是血瘀不畅引起的血块症状。确诊后可以服用益母草调理月经,建议注意经期卫生,避免受凉。保持经期清洁,尽量避免受凉和吃生冷食物,注意经期保暖。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