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退
医生问答
菜单

月经期怕冷怎么回事

2020-09-30
49.51万
月经期怕冷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李立杰
副主任医师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 妇科
留言
经期女性怕冷多数是由于经期的气血虚弱造成的,由于经期女性会大量失血,体内的铁元素含量会降低,血红蛋白也会相应的减少,血液含氧量减少,所以身体的热量会降低出现怕冷的情况,还有些女性在经期会出现想吐或者是痛经等症状。如果没有发烧或者是其他的不适现象,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如果症状比较严重,超过正常的怕冷范围,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些相关的检查。
展开更多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